還是回到了 Blogger

Yahoo 的服務最令我頭痛的就是明明昨天還可以用的帳密,今天卻不能用了,這檔事不只是發生在我之前常用的 Yahoo 信箱中,也發生在我在無名的布落格中,還是轉回 blogger 好了,因為我已經依賴 gmail 到一個有點太過的地步,不過, google 維護他們的服務也不遺餘力因此還算 ok,怕只怕它哪天開始收錢,那真是無路可逃(希望別有這麼一天),我的行事曆、email、文件、相片都靠它了呢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使用 Excel 計算2個地點之間的直線距離

LINE 儲存的檔案傳到 email 不方便 很不方便 非常不方便 但是有解的筆記

Excel 巨集合併多個 Excel 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