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firefox 上使用IE我的最愛內的書籤

很多的BLOG和教學文件都是教怎麼樣匯入、匯出書籤,但是我自已本身的需本是,在單機上運作的工具,因此不想透過第三方程式(如:Google 書籤之類)存取,而且我自已常用的瀏覽器是 firefox ,應該還是要能同步兩個瀏覽器的書籤資料,或是能同時在兩種瀏覽器中使用同一份資料比較好(還是為了要同步),拜了google大神後,終於在 ttp://forum.moztw.org/viewtopic.php?f=2&t=18826&start=0 找到有人介紹了一個好用的外掛程式 PlainOldFavorites 作者: Alex Sirota ,裝了這個之後,你的 firefox 工具列會多一個"我的最愛"的選項,這時候如果在 ie 裏增刪我的最愛後,firefox 上的書籤資料就同步了,豈不美哉,以上…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使用 Excel 計算2個地點之間的直線距離

LINE 儲存的檔案傳到 email 不方便 很不方便 非常不方便 但是有解的筆記

Excel 巨集合併多個 Excel 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