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麵包機附件的想法

先說結論:麵包機的附件可以收納會更好

故事是將子地:
我家那口子,最近都在研究食譜,手做了很多的麵食,過了一陣子的思念,我家的家電多了一個新成員,某家麵包機,功能什麼的坊間已經很多人推文,不再多說。

因為很多人推文,麵包機也嫁進我家了(附嫁妝:料理電子秤一個,基本用品一次到位),要試機多的是時間,開箱後,馬上點了各個零件,燈登……



奈阿捏?
雖然每個人使用和收納東西的習慣不同,在麵包機隨附的小工具裏有2個攪拌用葉片,一個附蓋的量杯(可當天然酵母培養容器)和一個量匙,因為這些東西都不大,直覺蠻容易遺失的,如果能夠收納在一起,應該會比較好一點,我回過神時它們已經被我裝在一起了,MMMMMMMM,量匙強出頭,量杯的蓋子壓不住……;-)

當然啦,全部的附件都收到麵包容器(就是那個烤麵團的鐵鍋)也行地,這些也都不影響麵包製作本身,所以可以說是個人(龜毛)的想法。

不知怎地腦子突然浮現 Steve Jobs: Design is how it works.還是有些期待。

收工,準備來上網註冊保固做阿包(開心)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使用 Excel 計算2個地點之間的直線距離

LINE 儲存的檔案傳到 email 不方便 很不方便 非常不方便 但是有解的筆記

Excel 巨集合併多個 Excel 檔案